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2017金融硕士考研考试教材及真题汇编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7年考研进入暑假就是备考黄金期了,正在备考2017考研的同学们是不是还在为找不到一本好的资料而发愁!在众多的考研学子中脱颖而出,一本好的资料是必不可少的。圣才考研网为广大考研人整理了2017金融硕士考研考试教材及真题汇编,供大家参考!


  1、[3D电子书]2017年金融硕士(MF)考试专用教材【含名校考研真题(视频讲解)】

  2、[3D电子书]2017金融硕士(MF)金融学综合名校考研真题与典型题详解[视频讲解]


       


  3、[3D电子书]2017年金融硕士(MF)考试过关必做习题集(含历年真题)[视频讲解]

  4、[3D电子书]全国名校金融硕士《431金融学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汇编(含复旦、上财等)

  5、[3D电子书]全国名校金融硕士《431金融学综合》[专业硕士]考研真题汇编(含部分答案)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