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公告

全国医学考博英语历年真题及模拟试题详解(第3版)新书上市!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水平而编著的复习资料。其内容包括5套真题(2011~2015)和3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均给出参考答案及详解,其中真题还附有全文翻译。另外,本书还赠送11套真题(2000~2010)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考博专业课真题与难题详解宏观经济学(第4版)

 

   

   

  目录

  

  第一部分 历年真题及详解[视频讲解]

  

  2015年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试题及详解[视频讲解](共24页)

  

  2014年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试题及详解[视频讲解](共27页)

  

  2013年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试题及详解[视频讲解](共27页)

  

  2012年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试题及详解[视频讲解](共27页)

  

  2011年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试题及详解[视频讲解](共24页)

  

  说明:20002010年真题及详解参见本书大礼包。

  

  第二部分 模拟试题及详解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一)(共22页)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二)(共22页)

  

  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模拟试题及详解(三)(共23页)

  

  序言

  

  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前身为1997年起实施的卫生部属单位医学博士研究生入学外语水平考试(Foreign Language Admission Test for Medical Doctoral Students,简称FATMD)和1999年起实施的在职临床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全国外语统一考试(National English Qualification Test for MD.,简称NEQTMD)。自2002年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和卫生部科教司将FATMDNEQTMD合并为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正式委托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具体组织。

  

  本书是专门为提高考生参加全国医学博士英语统一考试水平而编著的复习资料。其内容包括5套真题(20112015)和3套模拟试题,每套试题均给出参考答案及详解,其中真题还附有全文翻译。历年真题为考生提供了的复习依据,便于读者了解考题的命题特点和出题规律,答案详解则为考生分析了解题技巧,指明了解题思路。模拟试题根据颁布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英语考试大纲》,在参考众多院校医学考博英语笔记讲义和国内外权威杂志、优秀论文等大量素材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另外,本书还赠送11套真题(20002010)电子书,获取方式参见本书大礼包。

  

  购买本书享受大礼包增值服务:手机扫码(本书封面的二维码),或者登录圣才学习网首页的【购书大礼包】专区(100xuexicom/gift),取本书大礼包。包括:

  

  ★ 视频课程(80小时,价值200元);

  

  本视频课程包含医学考博英语核心词汇讲解和真题讲解。词汇课程是由授课老师根据多年教学经验,在深入研究考试大纲和历年考试真题的基础上,挑选出2000多个高频核心单词,并对每个单词进行音、形、义、例句、搭配、记忆等全方位生动透彻地讲解。真题讲解是由圣才名师对20112015年的5套真题从难易程度、考查知识点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以帮助考生掌握命题规律和出题特点。

  

  ★ 3D电子书(价值30元);

  

  ★ 3D题库【历年真题(视频讲解)+章节题库+模拟试题】(价值30元);

  

  ★ 手机版【电子书/题库】(价值60元)。

  

  本书提供名师考前直播答疑,手机电脑均可观看,直播答疑在考前推出(具体时间见网站公告)。

  

  圣才考研网www100examcom)是圣才学习网旗下的考研考博专业网站,提供考研公共课和全国500所院校考研考博专业课辅导【一对一辅导、网授精讲班等】、3D电子书、3D题库(免费下载+送手机版)、全套资料(历年真题及答案、笔记讲义等)、国内外经典教材名师讲堂、考研教辅图书等。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