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成绩查询

上海2016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已开通)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12月26日**12月28日已经圆满结束。圣才考研网上海研招办获悉,,上海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2月15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有关考生成绩查询、复试时间以及录取情况,请考生留意各招生单位的通知。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成绩复核。全国统考科目(含单考英语,共24科)成绩复核可于2月22日9:00**2月23日16: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进行网上登记(不接受现场登记),具体登记流程见“操作步骤”。2月24日9:00起,考生可登录原登记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在各招生单位进行,复核的具体时间、地点请咨询各招生单位或查看相关单位研究生招生主页。


  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网上申请成绩复核操作步骤


  1.考生使用考生编号(15位)作为用户名登录成绩复核系统,初始密码为网上报名使用的证件号码后六位数字(不含英文字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2.登录后需根据系统提示填写部分科目的成绩以验证身份。


  3.身份验证通过后,在申请页面中勾选需复核的科目后点击“提交申请”,看到红色字体提示“提交成功”字样表示申请完毕,点击“退出系统”按钮退出。


  4.考生如需增减复核的科目,可在开通网上申请的时间段内再次登录系统修改科目,以最后一次“提交成功”为准。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 >>>全国各省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题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点击查看 >>>2016 考研动态 复试信息应试指导 经验心得 等。更多考研信息,敬请关注圣才考研网
 

考研考博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