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奔走相告:2016年考研真题**解析直播课免费开课!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16年考研顺利结束了, 2017年考研党要赶紧准备起来了!继2016圣才电子书考研冲刺免费直播课之后,圣才电子书又将推出新的直播活动了:2016年考研真题**解析!想要了解来年考研命题趋势、想要了解**考研动态的2017考研党,这些直播,不容错过! 点击下图进入直播专题页,了解更多2016年真题**解析直播相关内容。

 

 

  直播科目为考研公共课:英语(一、二)、政治、数学(一、二、三);

 

  直播时间:201611117


  暂定直播课程表如下:

     本次直播内容包含2016**真题讲解、2017考研命题趋势预测,以及2017年考研备考方法。且本次圣才电子书的直播还是全部免费,大家奔走相告!


  由于此次直播具体时间未定(暂定2016111日至17日),详细直播时间及直播入口将在以下qq群中通知;17考研交流群125843564517考研交流群2490367261。欢迎大家进群咨询!另外,本条资讯也将及时更新,大家可收藏本页面(按ctrl+D收藏),关注**直播信息!

  

课程名称

直播时间

授课老师

考研数学(一)

11219:00

郑文豪

考研数学(二)

11419:00

考研数学(三)

11519:00

考研政治

11319:00

谢景海

11819:00

更多直播课程,持续更新中……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题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点击查看 >>>2016 考研动态 复试信息应试指导 经验心得 等。更多考研信息,敬请关注圣才考研网
 

考研考博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