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成绩查询

河南理工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河南理工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近期各高校考研成绩已经相继出炉,圣才考研网会及时关注相关消息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随时关注圣才考研网。获取**信息,留出充分的时间准备复试,一路过关斩将,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点击进入查分入口>>>

 

 以下为官方信息:


  各位考生:


  按省招办统一部署,自即日起,凡报考我校并参加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均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初试成绩(成绩查询系统链接地址:http://wb.chsi.com.cn/apply/cjcx/)。


  说 明:


  1.国家统考科目(政治理论,英语一、二,数学一、二、三和管理类综合能力等)均为网上评卷(评卷人员两人次阅卷),由电脑自动计分,出现错误的概率较小,故对国家统考科目成绩原则上不予复核。


  2.自命题业务课成绩,在评卷时,已要求评卷老师复核2遍以上,此后研究生处又在校纪检委的监督下进行了一次统一复核,故对自命题业务课成绩原则上亦不予复核。


  3.若考生确实感觉成绩出入较大,可以申请复核。拟申请复核成绩考生须填写《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并请本人或者委托人于2月23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持填写好的申请表到研招办(1#综合楼215)办理成绩复核手续,或者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yanzhaoban215@126.com(附件名称和邮件主题均命名为: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复查结果如有变动,研招办将于2月27日前后通知考生本人,没有变动的将不再通知。


  4.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分数复核范围仅限于有无漏评、漏登、合分有无错误,评分宽严不在复核之列。


  5.考生不得查阅答卷。


  6.国家复试分数线未正式公布之前,我校对考生成绩是否上线、专业排名顺序、向外校调剂等问题不予回答,请勿咨询。


  附件:201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16日

 

  **推荐: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含34所高校) 

       2016年各省高校成绩查询已开通入口

       全国各院校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专题推荐: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题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点击查看 >>>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点击查看 >>>考研考博电子书辅导资料

  点击查看 >>>2017考研全套资料

  点击查看 >>>经典教材名师讲堂

 


 
  
  点击查看 >>>2017 考研动态 复试信息调剂信息 成绩查询 等。更多考研信息,敬请关注圣才考研网  
 

考研考博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