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调剂信息

太原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16考研调剂信息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太原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动控制与电路设计课题组,现接受集成电路工程,控制工程,测试计量与仪器等专业的调剂研究生。

 

  课题组主要成员由贾华宇,马珺两位老师以及研究生团队构成。该课题组一直致力于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控制系统的设计,电路与系统的理论研究,系统设计和建模的研究等方向。课题组老师主持过多项山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相关企业和研究所多次进行合作,先后参与国家“核高基”重大专项课题项目“数字电视SOC”项目、西安AM基金项目等多个项目,已经积累了关于电路设计与建模有关的大量研究经验和成果。课题组发表了20余篇期刊论文,其中10篇被SCI,EI检索,并著有1本专著,4个专利。

 

  课题组目前的研究方向集中于:1.大功率激光芯片的设计。2.智能空中机器人(无人机)控制系统的设计。3.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4.远程监控及控制的硬件及软件设计。

 

  课题组预计2016年招收4名各专业方向的研究生,要求基础扎实,热爱科学研究,能独立完成科研任务。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和我们取得联系,请在来信中写明个人基本情况,考试成绩,**附有简历,课题组会进行电话或视频面试。

 

  请发信至:jiahuayu@mail.xjtu.edu.cn,贾老师收。

 

  2016考研复试分数线即将公布,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3月份最重要的就是考研复试以及调剂了。时间紧,任务重,复试不容轻视,调剂信息更是越快越好。

 

  **推荐: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含34所高校) 

       2016年各省高校成绩查询已开通入口

       全国各院校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专题推荐: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题

  点击查看 >>>2016年考研成绩查询专题

  点击查看 >>>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点击查看 >>>考研考博电子书辅导资料

  点击查看 >>>2017考研全套资料

  点击查看 >>>经典教材名师讲堂

    

  点击查看 >>>2017 考研动态 复试信息调剂信息 成绩查询 等。更多考研信息,敬请关注圣才考研网  
 

考研考博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