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常识

2017考研:396经济类联考和199管理类联考的不同之处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很多同学都想考经济类或管理类研究生,但对396经济类联考和199管理类联考的区别却不是很清楚。为帮助各位同学备战联考综合,圣才考研整理了396199考研的区别,希望能对各位同学复习备考有指导性的作用。

 

  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适用于金融硕士、应用统计硕士、税务硕士、国际商务硕士、保险硕士及资产评估硕士等经济类专业硕士;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适用于MBAMPAMPacc等管理类专业硕士。

 

  两者考试范围均为数学、逻辑、写作。但是,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中的数学为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等大学期间所学的数学知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中的数学为算术、代数、几何、数据分析等高中及以前所学的数学知识。两者的逻辑、写作部分考纲基本相同。

 

  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试卷满分为150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试卷满分为200分。两者考试时间均为180分钟。

 

  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分值分布为:数学基础70分、逻辑推理40分、写作40分;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分值分布为:数学基础75分(有两种题型:问题求解45分;条件充分性判断30分)、逻辑推理60分、写作65分。

  

  **推荐:

  2017考研时间安排表

  2017考研英语备考资料5元

  2017考研公共课全真模拟题库软件 可离线刷题

  2016同等学力申硕题库1元购,可离线做题

  2017年考研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中)


  专题推荐:

  点击查看 >>>2017年考研公共课资料专题

  点击查看 >>>2017考研统考专业课最全考研资料专题

  点击查看 >>>2017年考研报考指南专题

  点击查看 >>>考研考博电子书辅导资料

  点击查看 >>>2017考研全套资料

  点击查看 >>>经典教材名师讲堂

    

  点击查看 >>>2017 考研动态 考研常识 考研择校经验心得时事政治 等。更多考研信息,敬请关注圣才考研网 。
 

考研考博类电子书(题库)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