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四种研究生报考类别明细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1、非定向:户口和档案转入研究生学院。培养费由国家负担,毕业后在国家就业政策指导下“双向选择”就业。录取类别是非定向还是自筹经费,将根据初试、复试成绩,在录取时确定,考生网上报名时可填写非定向或自筹。

  

  2、定向:户口和档案不转入研究生学院。培养费由国家负担,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工作。考生报考定向类别,须征得我校同意(拿到盖有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章的书面同意材料),方可在网上报名。

  

  3、委托培养:户口和档案不转入研究生学院。培养费由委托单位负担,毕业后回委托单位工作。考生报考委托培养类别,须征得我校同意(拿到盖有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章的书面同意材料),方可在网上报名。

  

  4、自筹经费:户口和档案转入研究生学院。培养费部分由本人负担,毕业后在国家就业政策指导下“双向选择”就业。此种类别将根据初试、复试成绩,在录取时确定,考生网上报名时可填写非定向或自筹。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