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应试指导

考研政治:多选题答题技巧之答案的“概率”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1"43"答案组合永远较多

  

  多选题答案的组合只有3种组合:4243以及4415年真题多选题有12"43"3"42"2"44"14年真题多选题有8"43"6"42"3"44"。往年真题中"43"组合的答案比较多,其他两种组合的则相对较少一点。在做完题后,可以检验一下"43"的答案是不是相对较多。

  

  2、多选题的干扰项在18个左右

  

  17道多选题,共有68个选项。通过对历年真题进行统计,最多的一年干扰项是22个,最少的一年是14个。取中间值大概干扰项是18个。可以根据此点进行检查。

  

  3、四个选项全选的**可能性是形势与政策部分

  

  形势与政策一般是按照中央文件出题,尤其中央领导人的讲话,全选情况很常见;但是近几年也出现非全选的情况,这主要是出题者加入一些明显的错误选项。所以时政部分,没有明显错误的可以考虑全部选上。

  

  4、马原部分基本没有全选

  

  纵观各年真题,马原部分四个选项一般都会出迷惑项。也就是说马原部分全选的概率很低。如果你做出的结果有全选的情况,需要仔细斟酌。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