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推荐免试

2019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院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办法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接收2019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报名已经正式开始,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全科学与工程)欢迎你的加入。

  

  一、报名条件

  

  国内大学相关专业(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高分子材料、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流体力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具有推免资格、有兴趣在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领域继续深造的2019届本科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网上报名

  

  登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申请面试系统http//tqmsustceducn/,按照报名要求填写信息和上传相关材料。

  

  报名截止日期:2018831日(以报名网站通知为准,咨询电话055163602922

  

  三、现场面试

  

  申请者面试资格经初步审定合格后,我们以电话、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到本人。参加面试的同学来校时携带并提交:

  

  (1)网上报名后生成的报名表,打印后本人签名;

  

  (2)推荐信两封(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3)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所在学校出具并盖章的本科阶段成绩单和排名证明;

  

  (4)能体现自身能力的英语水平证明、获奖证书和所发表论文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5163600763(谢老师)

  

  电子邮箱:xieyang@ustceducn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