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2021考研预报名需要缴费吗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1考研预报名需要缴费吗


  1.预报名不缴费,正式报名再缴费可以吗?


  原则上是可以的,但是考研宝宝们要注意了,有些报考人数多的考点有明文规定,报考点报名人数达到上限,就会关闭考点。


  2.为什么在网上支付成功仍显示“未交费”?👇


  由于各银行系统的差异或网络稳定因素,有可能不能及时反馈交费是否成功


  考生可在第二天进行查询,确认是否已经划款


  如果确认交费成功并且对应的报名号无误,即使报名系统显示“未交费”也不会影响报名。


  3. 网上支付成功后还是否可以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之前,可以修改除“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报考关键信息以外的信息。如需修改“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需要重新添加报名信息,之前的信息作废。


  4. 网上支付报名费是否一定要用本人的银行卡?👇


  不限制必须使用报名用户本人银行卡 只要使用具有网上支付功能的有效银行卡交费即可。


  5. 如何判断报名是否成功?👇


  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到研招网报名系统中查询缴费标志是否已变更为已缴费。


  查看银行卡消费记录,已扣费即已成功缴费,特殊情况下,研招网状态可能没有变为已缴费状态,请考生不用担心哦。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