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等学力

同等学力考试采用的考试大纲及指南?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各语种和学科统一考试大纲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制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大纲》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大纲》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发行;《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中医硕士专业学位学科综合水平考试大纲》、法学科目考试大纲第五版(修订稿)、哲学科目考试大纲补充说明(2019年)、政治学科目考试大纲补充说明(2019年)、哲学、社会学和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三个科目试卷结构调整说明(2020年)的电子版3月2日后可登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下载;其他大纲及指南均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具体书名和版本及对应考试科目见下表:


外国语水平考试语种、考试大纲使用对照表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科目、学科、考试大纲及指南使用对照表




  来源: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cjwt/cjwt/264283.s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wq)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