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央戏剧学院考点免费核酸检测的通知(社会考生和北京其他高校在校应届生)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央戏剧学院考点免费核酸检测的通知(社会考生和北京其他高校在校应届生)


  一、参加本次考试的北京其他高校在校应届考生,请密切关注所在本科学校(考点)发布的相关信息,按照本科学校、考点安排集体参加免费核酸检测。


   二、社会考生、无法参加校内统一核酸检测的北京其他高校在校应届生,应于12月20—23日期间,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网址:https://yz.chsi.com.cn),并提前在准考证左上角书写本人姓名和手机号码,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进行免费核酸检测(“指定核酸检测采样点”可点击网页查看https://www.bjeea.cn/html/yk/tzgg/2020/1215/77273.html,或见文末附件)。


   不能在指定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也可自费到其他正规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


   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进入考点(或考场)时均须提供考前7日内(12月20日(含)后采样)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以下简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四、检测结果


   检测完成采样24小时后,可在手机“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京心相助—核酸检测中,查询检测结果。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检测机构解决。


  特别提示:


   1.请考生和相关工作人员配合、遵守北京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并尽量减少不必要的流动,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确保身体健康,保证我考点研考的安全有序进行。


   2.本次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进行适时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北京考试报微信公众号及我院官网及时了解北京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和北京地区有关规定以及我校相关通知,同时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指定新冠肺炎病毒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表.xlsx


  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17日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