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体育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体育大学考点考生须知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28日举行,北京体育大学考点(代码 1143)考场分布在第一教学楼1-5层。为了确保考试过程平稳顺利,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健康与安全,特发布考生须知。请在北京体育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北京市 2021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和本须知的相关条款,并做好各项考试准备。凡考生未按规定要求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责任。


  现将北京教育考试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附上,请各位考生阅览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


  1.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https://www.bjeea.cn/html/yk/sszkzc/2020/1210/77237.html)


  2.北京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告知书(https://www.bjeea.cn/html/yk/sszkzc/2020/1210/77238.html)


  一、考前准备


  1.本人有效身份证(如有丢失,须提供公安机关提供的临时身份证明或户口本)。


  2.注册个人“北京健康宝”。已注册的考生请再次核对本人健康码显示“未见异常”状态。


  3.打印准考证。2020年12月10日至12月28日,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多打几份备存)。


  注意:《准考证》正、反面考试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


  4.在指定机构参加核酸检测。北京体育大学在校应届毕业生请在12月22日(上午9:00-下午16:00,中午不休息)参加北京市统一组织的免费核酸检测,地点位于北京体育大学大鹏馆,请凭《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参加检测。除在校应届毕业生以外的其他考生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于12月20-23日期间自行前往指定检测机构参加免费核酸检测。如因故未能在指定检测机构参加免费核酸检测,则考生应自费进行核酸检测。


  注意:无法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者,将无法进校参加此次考试。


  为方便监考人员查验,请所有考生将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打印带入考场(报告或截图均可),考试时监考人员将再次进行检查核实。


  二、交通信息


  因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需要,考生不可在考前进入校园查看考场情况,且考试期间均不允许校外车辆(含出租车)进入校园。


  学校将开放西门为考生提供入场通道。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指定校门,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我校考点。


  三、考生入场


  北京体育大学西门将于考试期间每天上午7:00起开启考生入校通道。考生结束上午考试后可离校就餐,考生再次进校时必须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北京健康宝”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入校。相关材料携带不全、或无法确认身份真实性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


  考生须佩戴口罩,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排队过程中请保持间距。体温异常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由考点依据防疫工作要求,在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请考生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考生进入校园后,请按学校规定路线和现场工作人员引导直接前往教学楼考场,不得在其他区域闲逛或逗留,以免错过入场时间。


  四、考场要求


  1.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测和身份核验等工作。进入考场后考生可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考生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入场身份识别。


  2.考生进入考场教室前,请仔细检查是否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用品,并关闭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放置于考场之外指定地点,不允许带入考场。


  3.进入考场后,如考生突感不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主动报告监考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听从监考老师指令有序离开考场,不得拥挤,保持人与人之间间隔大于1米,不得在考场内滞留。


  五、用餐信息


  校外考生考试期间午餐可自主选择校内用餐或校外就餐。学校餐厅仅可使用校园一卡通进行就餐,为避免耽误时间,请校外考生不要前往学校餐厅就餐。


  校内休息及就餐场所:北京体育大学考点将开放师统讲堂、**报告厅供考生休息,并在此提供有偿简便午餐。


  校外就餐:建议校外考生选择校外就餐(可从学校西门向北300米到达上地华联,单程用时约为10分钟),再次进入学校仍需配合完成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测工作,请预留充裕时间,不要耽误入场影响考试。


  六、其他事项


  1.请考生自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身体健康。


  2.未尽事宜,参照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等文件执行(见附件)。


  3.请考生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s://zs.bsu.edu.cn)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搜索“北体招生”),有关考场安排等**通知将通过以上途径及时进行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12月15日




  来源:http://yjsy.blcu.edu.cn/art/2020/12/11/art_13224_11584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