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青海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公告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青海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公告


  各位考生:


  现就青海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发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于2021年2月26日10时起,自行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页面(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成绩。


  二、成绩复核: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2021年3月3日17:00前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因疫情防控需要,不接受考生现场申请,具体复核申请流程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三、国家线预计3月中旬公布。


  附件:青海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统考科目初试成绩复核办法(含招生单位联系方式)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年2月23日




  来源:http://www.qhjyks.com/ztzl/yjsksz/2888.htm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