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


  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报考本市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其他查询方式和查询时间,请考生查看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6日10:00至28日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招生单位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缴费成功的统考科目由市高招办进行复核,缴费成功的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部门进行复核。市高招办和各招生单位将本着对考生负责、对招生单位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复核结果将于3月4日左右陆续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成绩复核系统进行结果查询。


  来源:http://www.zhaokao.net/column_html/index/20210224080929.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