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浙江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查分通告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浙江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查分通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我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26日由各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查询网址为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7日-3月2日向所报考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每人限查一门,逾期不再受理。具体办法可查阅各招生单位公布的成绩复查通知。


  复查科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各科目。


  复查内容:考生个人信息是否正确(是否是本人答卷)、答题内容有否漏评;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正常;小题得分有否漏统漏登、合成后的各小题得分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


  复查工作安排及复查结果反馈时间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决定。复查中如发现成绩差错,将予以更正,复查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2月25日




  来源: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15477d36ed40177d6d8d3c000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