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宁夏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通告(二)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宁夏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通告(二)


  当前,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局部地区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需要,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自治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同意,现将我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最新疫情防控要求通告如下,请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所有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证明(核酸检测出结果的时间在2021年12月23日早8:00后)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按照前期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及时登录“我的宁夏”手机APP申领健康码,并进行每日健康打卡。


  三、考生须下载《体温自我监测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如实填写个人体温记录,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并于首场考试时交至考点。


  四、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码、《体温自我监测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证明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


  五、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但排除新冠肺炎的考生,凭医院证明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六、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宁夏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附件:体温自我监测表和健康情况声明书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https://www.nxjyks.cn/contents/YJSKS/2021/12/202112170904270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