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2022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公布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2考研初试成绩陆续公布


  2月21日,根据各地发布的最新公告,当天起,多地陆续开通2022年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通道。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各地教育考试部门网站、各招生单位官方网站等平台查询考试成绩。


 2022考研初试成绩2月21日起陆续可查


  根据公告,天津、黑龙江、上海、江苏、江西、山东、湖南、广东等地考生均可于2月21日查询2022年考研初试成绩,湖北、新疆等地考生可于22日查询成绩,另有部分省份尚未公布成绩“放榜”时间。


  复试工作4月底前完成


  据教育部发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复试时间、地点、内容、方式、成绩使用办法、组织管理等由招生单位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自主确定。复试办法和程序由招生单位公布。


  招生单位原则上应采用命制多套试题、安排考生随机抽取试题等方式加强复试过程管理。全部复试工作一般应在录取当年4月底前完成。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