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黑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三)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黑龙江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温馨提示(三)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各地正在抓紧落实国家防疫新政策,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再次提醒:报考点在黑龙江区域内,目前尚在省外、省内未返回考点所在地的考生,切勿观望等待,应密切关注“两地”(当前所在地和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合理安排行程,尽早抵达考点所在地备考。考生在返回途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抵返后自觉落实相关防疫措施,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已在考点所在地的考生,非必要不外出,安心备考。


  密切关注研考信息,畅通联络渠道。请考生务必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畅通(手机号如有变更,请立即向报考点报备),以便及时接收重要提醒;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官微以及报考点官网公告,主动配合组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为更好服务我省2023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涉考考生,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将开通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


  咨询电话:0451-82376248,82376044;


  电子邮箱:hljyk2023@163.com


  为方便考生出行,提供以下链接,供参考:


  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题_中国政府网 (www.gov.cn)(中国政府网-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题)




  来源:https://www.lzk.hl.cn/ykpd/202212/t20221204_18430.htm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