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青海省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借考有关事宜的公告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青海省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借考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实际困难,实现“如期考试”“应考尽考”“平安研考”工作目标,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现就我省考生借考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借考考生条件


  1.选择青海省报考点的已准考考生,包括前期已在我省借考成功的考生;


  2.当前仍滞留在报考点所在地以外(包括省外异地和省内跨市州异地),且返回报考点确有困难的。


  二、申请借考程序


  1.拟借考考生可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


  2.省考试院和拟借考意向省份审核通过后,统筹安排借考事宜;


  3.考生可于12月14日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慎重考虑是否申请借考,借考申请一经审核通过,考生原报考点考位将被取消;


  2.考生当前已在报考点所在地的,原则上不安排借考,具体由省考试院和拟借考意向省份审核后确定。


  3.考生如有疑问,可通过电话、邮件向原报考点或各省考试院咨询。




  来源:http://www.qhjyks.com/ztzl/yjsksz/4015.htm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