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公告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江苏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借考公告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为优化考生服务,帮助部分考生解决赴考的实际困难,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凡需跨省借考的考生,须于12月8日上午8时至10日上午8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借考信息并提交申请。考生可于12月14日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借考申请结果。借考申请审核通过后,借考事宜由借考省统筹安排。


  借考申请一经审核通过,考生原考位安排将被取消,请考生慎重考虑。


  二、对身处省内非报考点所在设区市的考生,原则上不安排借考,建议合理安排行程,尽早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备考。临考前,如确因疫情管控不能返回报考点所在地的考生,请及时与报考点联系,省教育考试院核实后,将协调就地安排在隔离点或救治医院参加考试。


  请考生保持电话畅通,密切关注相关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以及报考点发布的公告信息。





  来源:https://www.jseea.cn/webfile/index/index_zkxx/2022-12-08/7006422850261225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