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江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江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全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共担对社会的防疫责任,请考生做好如下防疫要求。


  一、考前


  1.考生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考前减少聚集和流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2.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完成核酸检测,备好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在赣期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为方便考生核酸检测,各报考点所在地均设立便民核酸检测点,考生可凭准考证前往进行核酸检测,具体安排以各报考点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


  核酸异常考生请及时与报考点联系,由报考点根据评估结果安排在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可从“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 www.jxeea.cn)公告公示栏下载打印word.png江西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应试承诺书.doc(以下简称《承诺书》),按要求签订后在进入考点时出示,第一场考试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员。


  考生在考前出现不能签署《承诺书》的异常情况,应按属地防疫要求进行报备或到指定医疗机构诊治排查,同时考生应将本人信息报报考点。


  4.考生须密切关注属地防疫政策和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报考点发布的有关考试防疫要求,遵守考试防疫规定。


  考生因未执行有关规定要求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本人承担。


  二、入场


  5.考试当日,考生须提前到达考点,预留充足时间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居民身份证件、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在赣期间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赣通码”,并接受体温检测。首场考试进入考场时将《承诺书》交予监考员。


  核酸异常的考生按考点要求前往特殊考场参加考试。


  如考生考前无健康状况异常,进入考点时出现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等异常状况,须由考点防疫人员综合研判确定是否可以正常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本人外,其他送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7.核酸阴性且健康筛查无异常的考生须佩戴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健康筛查异常在特殊考场考试的考生须佩戴N95口罩(所有考生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考试


  8.考试过程中,考生须全程佩戴规定级别的口罩。


  9.考试过程中,如突感不适,应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场考试后、下场开考前,如突感不适,也应在下场考试开始前,主动联系考点工作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考后


  10.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五、其他


  11.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政策要求,如本考试疫情防控措施有调整将另行发布。





  来源:http://www.jxeea.cn/art/2022/12/17/art_26671_43047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