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考研动态

福建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福建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福建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下午15:00,由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生单位负责公布考生初试成绩。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研招网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网站进行查询。


  二、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成绩复核要求向其提出复核申请,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本人。考生成绩复查具体办法详见所报考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3年2月16日




  来源:https://www.eeafj.cn/ykgsgg/20230216/12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