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2019复试:中国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重要通知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中国音乐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重要通知


  报考2019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019年3月下旬将公布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合格名单。请各位复试考生于3月25日**29日每天9:00—17:00进行复试网上确认(网站地址:http://bszs.ccmusic.edu.cn/zs/),提交复试资料、网上缴费(复试费100元,复试体检费319元)。4月3日上午9:00—11:00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凭身份证领取复试准考证,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4月中旬进行复试考试。


  提交复试资料说明:


  1.报考音乐学系、作曲系、艺术管理系、音乐师范教育中心各研究方向的考生应在3月25日**29日每天9:00—17:00复试网上确认期间,提交论文或作品的PDF版本。文件大小要求参见网站上传资料说明。


  2.报考声乐歌剧系、中国器乐系、钢琴系、管弦系各研究方向,报考音乐师范教育中心声乐教育研究、钢琴教育研究的考生应在3月25日**29日每天9:00—17:00复试网上确认期间确定复试曲目,逾期不得修改。


  3.报考音乐学系“录音与扩声”“音乐音响导演”研究方向的考生应在4月3日上午现场确认时,提交工程文件和成品CD、DVD、DTS-CD等并附上述作品的详细录音记录报告。


  4.报考“合唱指挥”研究方向的考生应在4月3日上午现场确认时,提交所指挥乐队-合唱作品的总谱(Full Score)5份,声乐/钢琴谱(Vocal Score)2份;报考“乐队指挥”研究方向的考生需提交所指挥乐队作品的总谱(Full Score)5份,双钢琴谱(Piano Score)2份。指挥系的考生需要考试前一天到指挥系办公室领取复试指定曲目乐谱。


  特此通知。


  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院


  2019年1月15日



考研考博类电子书

查看全部>>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