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同等学力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政治学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补充说明》(2019年)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政治学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大纲补充说明》(2019年)


  第一部分补充修改说明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政治学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简称《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2009年9月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今已有十年。这十年间,无论是中国政治和改革开放事业,还是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均发生了一系列重大而深刻的变化,《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显然未能反映上述新变化与新内容。由于时间安排等原因,我们未能对《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进行全面的重新修订。因此,为适应201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的需要,我们特地对《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做出一些增补、调整和修改。


  本次修改是对《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体系的完善与补充,并非考试命题的重点。考试将以《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全书及本补充说明全面命题。


  详细信息点击查看>>政治学大纲及指南补充说明-2019.pdf




  来源: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detail000000-1-7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lc)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