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考研一对一
圣才VIP会员,电子书题库视频免费看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指南

2021考研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扫码手机阅读
用圣才电子书APP或微信扫一扫,在手机上阅读本文,也可分享给你的朋友。
评论(0

  2021考研报名费什么时候交


  1、考研报名费是根据你所选报考点的规定来交的,跟你报考哪所学校没有关系,所以看你所选报考点规定交多少就是多少;


  2、考研报名交费有的省份是网上交有的是现场交费,如果是网上交费的,必于网上报名期间在网上支付报考费,现场确认期间一律不接受现场补缴费。 只有完成网上交费,网上报名才算成功,未在规定时间(10月10日至31日)内完成网上交费的,逾期不能补交,也不能参加现场确认。


  3、考研预报名及正式报名期间所提交的报名信息和缴纳的报考费均有效,不需要重复报名及缴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通知本站客服(电话:400-900-8858,QQ:4009008858),本站将立即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X15)



小编工资已与此挂钩!一一分钱!求打赏↓ ↓ ↓

如果你喜欢本文章,请赐赏:

已赐赏的人
最新评论(共0条)评论一句